Gimme Shelter 2019 Photo Contest - Honorable Mention - WaterAn anemonefish shelters in the tentacles of a closed up reef anemone. Palau. © Michael Gallagher/TNC Photo Contest 2019

我們的首要任務

保護海洋、土地及水源

改變海洋、土地和水資源的開發、利用和保護方式的工作,從未如此迫切。通過與政府、社區、土著組織和私營部門的合作,TNC致力推行土地保育工作,以保護亞太地區的土地、海洋和水源。我們的重點項目包括:

保護受威脅的草原:

蒙古草原和北澳洲的熱帶草原是世界上兩大草原。在這些地區,我們正在努力建設自然與人類並存的國家公園,並管理數百萬公頃的土地,以實現可持續放牧和野生動物的保育。

海洋保護區:

把廣闊海洋中多個保護區連接起來,建立一個大型的海洋保護領域,以能有效及全面地保育海洋生物,如珊瑚礁、海龜、鯨魚等。我們的工作橫跨整個太平洋及印尼海域,保護當地的生態系統,為賴以生存的海洋生物及人類,守護這片重要的水域。

蠔礁修復:

蠔類是海洋界的超級巨星,能夠過濾海水、為魚類提供棲息地,並為人類帶來經濟收益。在新西蘭、澳洲、中國及香港,我們正進行蠔礁修復,以改善水質、為沿岸提供保護屏障和支持當地居民的生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