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rl of Orient Hong Kong is a metropolitan city with beautiful night scenery. © Michael FUNG/TNC Photo Contest 2019

我們的首要任務

建設健康城市

通過將自然引入城市,使人類與自然世界重新連接,令城市能夠應對重大的環境挑戰,如雨水徑流、空氣污染和熱島效應。我們的試點城市包括香港、上海、深圳和墨爾本,我們的工作重點包括:

將大自然融入城市規劃及設計:

TNC動員全球專家團隊,開展以自然為本的城市規劃工作,以確保城市規劃者和領袖,在進行規劃決策時把生物多樣性及自然環境保育納入考慮因素。

連繫人類與大自然:

為了確保城市居民不會與大自然隔絕,TNC通過義工項目、青年教育和公眾教育活動,向大眾宣傳大自然的力量和價值。

恢復自然基礎設施和動物棲息地:

利用TNC在保育科學、實踐、政策和金融方面的專業知識,協助城市利用策戰略性自然基礎設施,令環境變得更綠色、更宜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