蜿蜒的溪水 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鳄鱼溪附近,一道曲水在红树林间流淌。 © Christopher Brunner/TNC Photo Contest 2019

我們的首要任務

可持續的糧食供應及水資源

實現農業、漁業和水源管理的全面可持續性,對於全球糧食安全和自然環境保育至關重要。 TNC與農民、牧場主人、漁民和水源管理者合作,通過科學和專業知識的分享,增加供應、減少環境影響及促進經濟增長,從而改變相關的主要供應鏈。我們的工作範疇包括:

可持續漁業及水產養殖業:

我們與政府、社區和企業合作,改變以往的野生漁業管理方式,並擴大印尼、中國、新西蘭、澳洲和許多太平洋島國的水產養殖產量。

安全水源:

沒有其他地球資源,比水資源更為珍貴。 TNC致力於中國新西蘭澳洲,推行水資源保護工作,透過影響政策及提供經濟誘因,鼓勵商界及農業界保護重要的水源,以改善食水的質量和安全。

可持續農業:

農業是亞太地區經濟的主要推動力,為農村社區創造就業機會。然而,農業的擴張也破壞寶貴的生態系統。 TNC的可持續農業工作能提高農業生產率,同時確保生態系統的健康和完整性。有關項目於澳洲、中國和印尼開展。